yinzin(刷粮)

刷粮粮!(准备换新号

抄自设真的是过分了!

BIO:

高亮,抄袭挂人

挂挂这两位  @hope!sans  @Harbuer 

  我今天下午被朋友告知有人可能抄袭了我的自设。我看了看觉得应该让其他人也来认证一下找找自己的崽子在哪里。

  我不再考虑私下和谈商量,毕竟你们肯定会说这不过是巧合这种借口我早就听腻了。怎么着是我该死的甜美还是我诱惑力太大,我这种小透明你们怎么各个抄的那么高兴。

  我柴圈UT圈也都退了开始养老,结果到现在都不能摆脱你们这群只会扒着别人皮一顿抄的跟屁虫。


  我已经是忍无可忍了,干脆把另外一位英雄豪杰一起请出来,让各位赏个脸看看您的英姿吧。我已经忍了很久了。还有,我记得我在UT吧的贴吧审核里面也见过你,真是得说还很厚脸皮,居然把抄袭来的东西敢送去AU审核帖。


  拜你们这种人所赐现在这些圈子我真是看着越看越恶心。

评论

热度(167)